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帮助指导知识产权企业 助力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严格知识产权保护、促进知识产权运用,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近日,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在节前对全市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情况调研指导。

调研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固原市6家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和2家自治区服务业品牌化建设示范单位的工作机制、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知识产权数量和质量,及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工作进行了全面业务指导,对提高知识产权管理水平,知识产权创造运用、提质增效等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

下一步,我局将通过专项检查和日常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大对专利、商标使用行为的检查督导工作,严格依法查处侵犯知识产权、损害消费者权益的典型案件,及时督促引导市场主体负责人规范管理,完善制度,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