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度科技特派员创业行动专项廉政预警集体谈话会

信息来源:固原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落实自治区和固原市科技项目廉政风险防范有关要求,规范科技特派员创业行动专项管理,7月20日,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度自治区、固原市科技特派员创业行动专项廉政预警集体谈话会,获批的13家科技特派员创业行动专项承担单位的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自治区科技特派员创业行动专项管理办法》、《自治区科技特派员创业行动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固原市科技特派员创业行动专项管理办法》。分管领导围绕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从三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一是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按照廉政承诺书要求,做到专款专用,确保资金规范和合理使用。二是科技特派员专项要全流程诚信管理,项目承担单位要如期如实提交项目进展情况和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三是项目承担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自治区和固原市科技特派员创业行动专项管理办法和合同书要求,实施好项目内容,切实发挥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

会上还签定了《固原市科技特派员专项廉政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