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调研我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7月22日至23日,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市医保局、社保中心、税务局对原州区、西吉县、彭阳县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主要采取实地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县(区)社保专班部分成员单位关于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工作资料和系统数据录入演示等形式详细了解县(区)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进展情况。调研组就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政策和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逐一进行政策解读,提出解决措施。

调研组对原州区、西吉县、彭阳县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前期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各县(区)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及时成立工作专班,召开专题安排部署会和工作推进会,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调研组强调,一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落实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相关政策;二要加大核算补缴对象补缴金额力度,加快地方财政配套资金的申请拨付,准确把握时间节点要求,提高办事效率,确保尽快完成集中补缴任务;三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各单位所做工作经得起检验,真正把党中央对退役士兵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