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共建”共话“鱼水情”

信息来源:固原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固原市国资委联合市属国企公路勘测设计院到固原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市国资委主任魏志刚同志代表市国资国企系统干部职工向军分区广大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军分区多年来为固原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军分区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他说,市国资委将继续秉持军民融合发展理念,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以更扎实的举措促进军民融合,希望军分区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军民同心、军地合作,进一步开创军民共建的良好局面。

固原军分区政委张军同志对市国资委一直以来给予军分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市国资国企和固原市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军民共建、双拥创建活动,共同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