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承诺:老乡健身有了好去处 ——市国资委为西吉县马建乡杨路村捐赠健身器材一套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0-2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来了,来了,满满一车!”杨路村驻村第一书记谢忠平高兴的向乡亲们喊道。10月20日,固原市国资委将争取到的一套健身器材送到西吉县马建乡杨路村,兑现了自己的帮扶承诺和责任。

在上一次扶贫帮困走访中,市国资委了解到杨路村部分群众因病致贫情况突出,群众缺乏健身意识,村文化广场没有健身器材,村民茶余饭后也没有活动的地。针对实际情况,市国资委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商议后,承诺为该村解决健身器材问题。经过多方协调,为杨路村争取到了一套价值6.5万元健身器材,联系车辆和技术安装人员专程送到90公里外的杨路村。

看着一件件崭新的健身器材,杨路村村民张东东小心的抚摸着,他说:“以后,咱这庄稼人也和城里人一样了,有地方活动活动老胳膊老腿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