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苑中央厨房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信息来源: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0月27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发改委、财政厅、标准化研究院、固原市市场监管局等组织专家对福苑中央厨房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评估验收。评估组通过听取试点建设汇报,查阅相应文件、记录、标准文本等资料,现场考核、随机调查公众满意度等方式,对照评估计分表,对福苑中央厨房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评估。创建工作得到了专家的一致好评,综合评估考核得分95.6分,顺利通过验收。

固原福苑公司2018年5月被确定为首批自治区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以来,在区市标准化主管部门和专业机构的指导下,经过公司的扎实工作,创建保障措施到位,创建效果明显。福苑公司按照“写自己所做,做自己所写”的原则,以满足顾客需求为出发点制定标准,将餐饮服务过程的实际做法加以修改,完善了企业的服务标准,将标准化试点工作与实际工作相融合,建立了中央厨房服务标准体系,包括原材料采购、产品加工、质量控制、信息建设、客户服务等197项企业标准,引用85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基本覆盖了中央厨房经营生产工作的各环节。创建中坚持标准化战略与品牌特色相结合,优化了服务流程,提升了管理效能,使服务标准更紧密结合日常工作和服务的需要。通过试点工作的开展,建立了全员参与标准化工作模式,将实际工作做法细化到各项标准中,工作效率、经济效益、顾客满意度得到了显著提升,为创建国家级服务业试点项目、发挥自治区餐饮行业标杆引领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