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保障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近日,固原市开展了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

自我承诺活动选取辖区规模较大、经营规范、信誉良好、近年来未发生食品安全事件或未受行政处罚的世纪华联超市等18家食品销售超市开展自我承诺。

自我承诺活动通过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张贴承诺书,在新闻媒体、网站视频、户外大屏等醒目位置、滚动播放方式开展。承诺超市就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建设、严格食品安全自查、严控食品采购来源、严控食品销售过程、严格员工健康管理、严控场所环境卫生等方面做出承诺,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证食品安全,守法诚信经营,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通过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食品经营者诚信自律经营意识,切实推进了经营者主体责任落实,牢固构建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