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系统举办“办人民满意教育 争当教书 育人楷模”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固原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1月24日,由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办人民满意教育 争当教书育人楷模”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报告厅举行。

经过前期初赛、预赛后,各县(区)、市直各学校选拔出26名教师参加本次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讲话和论述精神,以自己和身边的先进教师、先进集体典型事迹为素材,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精美的课件,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教育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呈现了当代教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师德风范。持续三个小时的比赛掌声不断、高潮迭起,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深深感染了台下认真聆听的评委和观众。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4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