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组织扎实开展“脚下安全”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固原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脚下安全问题,保障群众出行和道路交通安全。近期,市城管局会同公安交警、民政等部门(单位)及电信、移动、中燃等企业,对市区市政道路水泥预埋件以及残留裸露螺丝钉(钢筋桩)等全面开展排查整治。

排查整治坚持谁建设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原则,对废弃残留的水泥预埋件、裸露螺丝钉(钢筋桩)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对继续发挥作用和以后工程建设需要的水泥预埋件,通过安装防护帽、张贴反光条等措施进行安全处理。经过近十天的努力,基本完成市区范围内整治工作,共拆除水泥预埋件50处,切割残留裸露螺丝钉(钢筋桩)80处,安全处理水泥预埋件95处。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持续加大对市政道路巡查检查和隐患整治力度,不断提升市容品质,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规范整洁安全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