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人防办开展2021年度警报试鸣放 暨“9.15”人民防空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固原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国家总体安全观,持续推进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全民国防观念,增强全民居安思危意识和应急能力,9月15日上午,固原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人防警报试鸣放并冒雨开展“9.15”人民防空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在原州区阳光佳苑小区广场上举行,活动现场设置有电子屏一块,无间断滚动播放人防知识宣传视频;悬挂“增强国防战备观念 提升人民防空意识”、“人民防空为人民 人民防空人民建”等宣传标语六条,摆放人防宣传展板15块,搭建宣传资料发放台,由全体干部职工为现场群众发放资料并讲解人民防空知识。结合人防警报的鸣放,向在场群众依次解释了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的鸣放顺序与含义。在活动期间,虽然下着大雨,但并未影响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与群众的热情,现场共有200多名群众参与活动,发放宣传折页与宣传册共1400余份,宣传品与宣传手袋各200余个,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