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市场监管局全面清查“土坑酸菜” 等“3·15”曝光问题产品

信息来源: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1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湖南岳阳市华容县“土坑酸菜”等问题,从3月16日开始,固原市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组织各县局(区)对辖区食品经营户、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涉及的方便面、酸菜料包等产品开展全面清查。

截至3月18日,共出动执法人员260人次,排查检查各类食品经营商户、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等经营主体3260户次,共排查出康师傅、统一老坛酸菜方便面8200袋/桶,酸菜鱼185袋,酸菜130袋,要求全部下架退市,检查工作还在进行中。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四个最严”要求,扎实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进一步完善加强对食品经营单位的日常监督检查,督促指导其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等制度的落实,切实保障市场销售的食品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