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五一”节前开展地质灾害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固原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5-0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4月29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党组书记、局长杨生智同志带领局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原州区督查森林防灭火、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
    在张易镇毛庄村地质灾害风险点,听取了原州区自然资源局局长马文军同志的汇报后,杨生智同志指出,原州区自然资源局在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治方面形成的工作机制、经验做法成效明显、值得肯定;但是,原州区区划面积大,森林草原防火、地质灾害防治任务重、责任也大,也是历次国务院、自治区安全生产大检查      的重点部门,今后要紧扣工作实际,更加扎实和细致的做好林业草原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等各项工作。
    在叠叠沟林场,杨生智同志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的具体举措、自治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若干措施》及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二要以国务院、自治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及时梳理本单位在安全生产方面的薄弱点,查漏补缺,弥补不足;三要细化责任、细化措施、细化管理,抓关键、抓难点、抓细节,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在管理机制、人员配置、应急处置等方面再细化、再完善,确保人员生命健康安全和林区草原资源安全,营造安全稳定平安的林区草原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