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固原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6月16日上午,市城管局在博物馆广场开展城市运行安全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城管局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宣传主题,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国务院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和自治区安全生产20条措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道路管理条例》《城市供水条例》《路灯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及防灾减灾相关知识。工作人员结合城市运行安全工作,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五十余条。中燃公司、强力燃气公司员工向群众宣传了如何正确使用燃气灶具、遇突发情况如何处置等燃气安全知识。活动现场播放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悬挂10余条宣传横幅,发放了5000余份宣传册(页)及围裙口杯等宣传品。

市城管局组织6个单位、3家企业,5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传。通过宣传,进一步加强了行业监管责任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群众对城市运行管理中的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