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固原市积极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固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6月13日至19日,是全国第三十二个节能宣传周。为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固原市发展改革委牵头,组织市生态环境局、工业信息化局、商务投资促进局、机关事务管理局个部门和国网电力公司、中燃城市燃气公司等企业,结合“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主题,联合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板、播放视频、发放节能降耗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市民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节能降碳、低碳环保知识。活动旨在倡导节能环保新理念的同时,引导广大市民用实际行动助力节能减排工作,形成崇尚节约、合理消费和绿色环保低碳的社会风尚。不少市民在了解节能政策和节能知识后表示,今后要努力践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从生活点滴做起,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

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摆放展板20块,解答市民咨询10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节能低碳宣传氛围,增强了广大市民生态文明观念、节能意识和节能积极性,将有效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家园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