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参加固原市禁毒委举办2022年“6・26”国际禁毒日群众广场文艺汇演及禁毒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组织人员参加了由市禁毒委牵头组织,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当天,悬挂横幅、摆放禁毒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读本和小礼品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介绍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切实提高大家防毒、拒毒、识毒意识,晚上,围绕“喜迎二十大禁毒做贡献”为主题,举办群众性广场禁毒文艺汇演,利用小品、快板、舞蹈、歌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禁毒知识,使广大人民群众接受了一次禁毒知识的再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抵制毒品,共同参与禁毒斗争,为构建平安固原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