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班

信息来源:固原地区

发布时间:2022-08-0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7下旬,全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直部门(单位)、五县(区)党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及民族工作干部共50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班为期5天,邀请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柴建国、自治区政协文史委副主任杨占武同志及区市党校资深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采取专题讲座、案例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为学员授课,课程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通过培训,使全体学员深刻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领,不断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提升做好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的务实举措,推动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