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保障提效能促监管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行政执法装备配发仪式

信息来源: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大力推进市场监管队伍规范化建设,提升市场监管执法办案形象,切实加强监管执法装备,夯实执法一线工作基础,增强市场监管效能和快速反应能力,8月5日上午,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隆重举行执法办案装备配发仪式。市局党组成员、基层所长、监管执法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了执法装备交接仪式。

配发仪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敬军指出,我们在这里举行行政执法装备配发仪式,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为大家执法办案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让大家以更加高效的工作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和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作出更大的贡献。本次为大家配备电动执法摩托车40辆和执法记录仪100部,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执法装备配备为新起点,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思想,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断创新执法监管思路,拓展执法监管领域,加大执法办案力度,提升监管服务效能,推动各项工作出新出彩争先创优。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落实执法车辆管理制度,加强执法车辆管理、使用与维护,做安全行车、文明用车的表率,树立市场监管干部良好形象。继续为广大固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快捷的市场监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