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收心聚合力 奋楫扬帆赴新程——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春节后集中学习会

信息来源:固原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1-3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使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度的工作中,1月28日至29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春节后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重点工作,推动新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学习会以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自治区、固原市党代会及“两会”精神,并结合自然资源工作职责,就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及《宁夏回族自治区规划管理委员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学习。部分干部职工代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及各驻村工作队就2023年工作谋划进行了汇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任务。局班子成员、各调研员分别就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按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改进作风,团结一心、勇毅前行,力争2023年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