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地震局赴银川市地震局考察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固原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3-02-2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防震减灾工作的部署要求,学习周边地(市)先进经验和好的工作做法,努力开创我市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2月24日,固原市地震局领导带领相关业务人员一行4人赴银川市地震局考察交流学习。

当日上午,固原市地震局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银川市地震局办公环境,与相关人员开展了互促互进业务能力提升交流活动,就党建与业务融合、地震监测预报预警、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地震活动断层避让、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工作交流、共享工作经验,共同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工作取得新成效。交流活动结束后,在银川市地震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考察学习了银川市人民广场地震应急避难场所、银川市应急指挥中心、地震公园地震科普宣传基地和银川永丰断层气观测站等亮点工作。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交流,学习借鉴了银川市地震局在防震减灾工作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将对固原市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