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习会 ——领导干部带头讲法系列活动之一

信息来源:固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按照市委宣传部安排,3月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德明同志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节能降耗、低碳引领、绿色发展排头兵”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马德明同志从“党的二十大主题”“5年重大成就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并围绕“认真践行总书记提出的‘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实施全面节约战略’的要求”从时代背景、深远意义、总体目标、具体措施等方面作了全面翔实的讲解,为干部职工做好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审核、生活垃圾分类、巩固节约型机关创建成果、碳排放管理等工作明晰了思路、增强了干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相结合,找准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区、市党委部署的思路、办法和举措,高站位谋划、高标准管理、高水平服务、高质量保障,狠抓当前,着眼长远,既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加动能,也为现代化固原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