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2023年 “双报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固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3月3日,为庆祝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英同志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在丽景社区兴达小区开展了“双报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和小区居民一道,拿出随身携带的卫生工具,快速分工、积极行动,迅速投入到清洁服务中去,认真清扫了小区道路两侧的落叶、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集中清运到垃圾箱,不放过一个角落忙得热火朝天,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同时,还为小区居民广泛宣传“爱粮节粮”“节约用餐”“反对浪费”等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养成爱惜粮食的良好习惯。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到共建社区“报到”,落实承诺事项,做好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用凡人微光点亮人间大爱,为实现中国梦散一分热发一分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