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领导来我市调研人事考试工作

信息来源: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5-1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5月18日,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主任柳青、副主任张建成等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人事考试工作,并在市人社局召开座谈会,市人社局负责人、考点学校负责人、人事考试机构工作人员、巡考人员代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人事考试和人才交流中心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人事考试工作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下一步工作打算。考点学校负责人、巡考人员代表对继续高质量做好人事考试工作从不同的角度提出建议。

自治区调研组对固原市今年以来的人事考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固原市在点多、面广、线长、风险程度高的情况下,工作作风扎实、部门配合得力、工作职责到位、组织严谨周密,人事考试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调研组结合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对固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考生满意为标尺和准绳,在服务考生上下功夫、有提升;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树立“归零”心态,以扎实作风继续推进人事考试工作;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统筹解决关键问题,打好人事考试风险防御战。调研组希望固原人事考试机构要认真研究总结,强化对接协调,加强综合管理,深学争优、过硬争先、实干争效,切实做强做好人事考试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查看了市人事考试试卷保密室、2023年人事考试相关工作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