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烟草专卖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集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固原市烟草专卖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掀起民法典学习热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三周年之际,固原市烟草专卖局走上街头,深入群众活动集中的博物馆广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普法人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内容,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积极向广大群众讲解侵权责任、合同纠纷、民间借贷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教育引导群众不断增强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切实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下一步,固原市烟草专卖局将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拓宽普法渠道、创新普法形式,持续面向广大消费者和零售户宣传民法典,不断提高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积极为法治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