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全力做好城市暴雨灾害防范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8月21日,我市普降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固原市区08时至20时降雨25.1毫米,加之受20日至21日总降水影响,造成固原城区部分低洼路段积水,其中市区六盘山东路与清河北路交汇路段积水达40厘米,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行带来隐患。据气象部门预报,21日夜间我市仍有中到大雨,为确保彻底消除隐患,防止强降雨造成更大隐患,固原市高度重视,政府常务副市长黄思明带领相关人员,查看险情并组织召开城市防汛专题会议,按照国家防总宁夏工作组的要求,对城市防汛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一是迅速组织人员,对城市低洼路段进行全面排查,已经形成积水的危险路段设立隔离安全带,严禁车辆和行人进入;二是安排组织抽水设备和抢险人员,对火车站大桥路段和电厂路段全力进行抽排,疏通积水,及时恢复交通;三是住建、公安部门安排专人现场值守,确保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

  会后,各部门迅速行动,目前,道路封闭正在持续,抢险机械和人员全部到位,正在全力进行疏通排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