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13个产品获评2016年宁夏名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5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近日,自治区质量和商标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2016年宁夏名牌名单,固原市共有11家企业13个产品获评2016年宁夏名牌,其中4家企业5个产品属复评,新增7家企业8个产品,新增数量创历年新高。今年首次评选服务业类宁夏名牌,固原市有2家企业上榜。至此,全市共有宁夏名牌18个。

  初评的8个宁夏名牌为:宁夏古雁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古雁”中空玻璃、固原雪洋粮油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福水长流”食用油、宁夏固原金糜子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金糜子”酒、宁夏固原福宁广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薯花”马铃薯精淀粉、宁夏瑞春杂粮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五谷六盘”杂粮、彭阳县三泰科技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三福来”杂粮、固原福苑实业有限公司和宁夏荣味斋实业有限公司的中餐制售。

  复评的5个宁夏名牌为:固原雪洋粮油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庆元春”小麦粉、西吉县万里淀粉有限公司生产的“向丰”马铃薯淀粉、宁夏万升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朝那”朝那鸡、彭阳县荣发农牧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荣荟”苜蓿草捆和“荣发”苜蓿草颗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