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2017年度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申报登记开始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8-04-0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原州区2017年度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申报登记工作已全面展开,符合条件的居民尽快填表申报。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做好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发〔2018〕7号)要求。凡具有原州区居民户籍,以非全日制就业、临时性就业等弹性工作方式就业,且于上年12月31日前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进行就业登记,并已自行缴纳了上年度企业职工基本养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的“4050”(男50周岁-60周岁,女40周岁-50周岁)人员,3月15日至4月15日期间,本人持《就业与失业登记证》、身份证、缴费凭证到户籍所在地居委会申报办理,经乡镇(街道)、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审核公示后,对符合条件的按实际缴费的50%给予补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