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2018宁夏公务员的注意 23个职位取消,今日可改报

信息来源:新消息报

发布时间:2018-04-0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4月4日,宁夏人社厅发布消息,宁夏2018年公务员招考报名工作于3月31日结束,共有超过6万人报名,其中审核通过5.62万人,缴费5.17万人。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等4个单位26个职位因专业性强、生源少等原因未能达到5比1开考比例,自治区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降低其中21个职位的开考比例,减少另外5个职位的8个招考计划;另有自治区农牧厅等6个单位的23个职位共29个招考计划因未达到开考比例或无人报考而取消。

  自治区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考生,所报职位取消的报考者,请务必于4月8日9时至16时到自治区公务员局申请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改报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及其他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的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份)。逾期未办理改报手续的考生视为弃考,报考费将择期退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