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行动今日开始,固原交警向您提醒注意事项

信息来源:固原交警

发布时间:2018-05-0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全区机动车安全风险隐患“清零”行动将于明天正式启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此高度关注,在此我们梳理了一些注意事项提醒您:

  1.机动车驾驶人、所有人、管理人须在公安交管部门完成面签后方可办理“清零”业务,以往已经参加过注册面签的不需要再次进行面签。

  2.全区所有机动车在全国范围内的以及外省、区(市)机动车在我区发生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记录均可参加处理。非现场交通违法主要是指通过电子警察拍摄到的交通违法和车辆违停处罚。

  3.对在2018年5月8日前发生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记录可以参加“清零”,5月8日以后发生的不能参加。

  4.“清零”行动的截止时间是8月31日,请合理安排处理时间,无需在行动初期集中到交管窗口办理,避免扎堆排队。

  5.对个人名下非营运小型汽车记1分、2分、3分的区内非现场交通违法,请在互联网和手机上处理,交管窗口不予受理;

  6.互联网和手机处理渠道是:登陆宁夏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nx.122.gov.cn)或下载手机APP“交管12123”,经过注册面签后即可办理业务。

  7.“清零”行动只对符合规定条件的违法行为免除记分,违法行为产生的罚款仍需按规定缴纳。

  8.在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办理个人车辆业务的,须提供行驶证、本人驾驶证、身份证原件等证件;办理单位车辆业务的,须提供行驶证、驾驶证、身份证及单位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单位公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