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宁夏四大景区免门票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1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5月16日,六盘山旅游集团传来好消息:本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六盘山旅游集团旗下的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六盘山红军长征景区、须弥山旅游区、野荷谷四大景区对所有游客免门票。

  19日,游客可在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领略六盘山秀美自然风光,在小南川天然氧吧“森呼吸”,在生态博物馆探秘六盘山,在凉殿峡、野荷谷感受夏日清凉。在六盘山红军长征景区走长征路、登胜利山,体验景区推出的走一次长征路、读一次长征史、重温一次誓词、唱一首长征歌曲、听一堂特色党课、吃一次红军餐“六个一”主题活动,增强团队意识,感悟长征精神。还可观看户外《十送红军》情景演出、《过草地》快板书、秧歌等精彩节目。此外,游客在须弥山景区可以研学丝路,体验固原文化,感受景区推出的体验丝路文化研学产品,参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观看固原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现场展示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