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2018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明日开考 考生须提前了解3个重要事项

信息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0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记者7月2日从宁夏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全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文化课考试将于7月3日、4日举行,共开考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等6个学科。全区总计53312人报考,共报考194277科次,设19个考区,43个考点。宁夏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要提前了解相关考试事项并做好准备。

  01.jpg 

  考试科目及时间 

  考生考前准备和注意事项有:自备2B铅笔、0.5毫米的黑色中性(签字)笔或碳素笔、圆规、直尺、橡皮等等文具参加考试;提前熟悉考点的具体位置、乘车路线、乘车时间等;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等有效证件;开考前30分钟,考生必须到达考点,指纹和身份信息验证通过后,凭借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答题前,认真核准条形码上的准考证号、姓名,并将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上;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时间结束前30分钟;考前,需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

  严禁考生将手机、寻呼机及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带入考场。考生不准在考场内吸烟、喧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等;不准传递物品、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等,不准将试卷或答题卡等考试材料带出考场。

  考生如有违规行为,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违规事实将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据悉,8月中下旬,考生考试成绩可通过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