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109坍塌路面正在抢通 预计今日18时恢复通车

信息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0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7月1日的强降雨导致109国道1325公里+100米处发生路面塌方,导致此处交通受阻。2日,记者从宁夏公路管理局吴忠分局了解到目前该塌方路面正在进行抢通,保障车辆正常通行。

  宁夏公路管理局吴忠分局公路养护科了解到,目前,塌方局面路基下的淤泥已得到了清理,正在做的工作是铺垫沙砾铺沙,安装钢筋混凝土的管涵。随后,逐层回填沙砾路基,而道路面面层则用旧沥青铣刨料进行铺垫,计划2日18时恢复通车。

  记者了解到,109国道于1980左右建成,当时的路面为土路,后经过修建改成沥青路面,109国道吴忠境内的路面最近的一次改建是在2011年。今年以来,京藏高速公路进行改扩建,109国道便成了国省干线南北分流的大通道,主要承担中宁至银川的道路通行重任,每天的车流量在1.5万车次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