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这35家加油站加柴油有优惠,最高每升直降0.75元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1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记者9月8日从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了解到,为让群众享受更多加油福利,我区推出35家柴油优惠站点,最高每升直降0.75元。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提醒,市场信息变化快,具体情况请以加油站实际情况为主。 

  这35家柴油优惠站点是:丽景加油站、华西加油站、砖渠加油站、昊王加油站、滨河调压站、宁东物流园站、金积加油站、转盘路加油站、暖泉湖加油站、高沙窝加油站、大河加油站、银兴加油站、中宁枣园站、中宁长山头站、中卫甘塘站、中卫营盘水站、中卫工业园站、中卫兴仁东站、海原黑城站、海原香水站、海原韩府站、平罗东环站、惠农兴园站、惠农工业园加油站、大武口西环站、远景加油站、泾源服务区、中卫服务区、隆德东门站、隆德联财站、泾源下蒿店站、泾源杨庄站、原州宝铺站、原州三营北站、原州昌源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