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起银川火车站列车开行有新变化

信息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1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18日,记者从银川火车站了解到,因中国铁路总公司对宝成线列车调整,兰州局集团公司对涉及该区段的部分旅客列车运行时刻及径路作相应调整。因此,自9月20日零时起,银川火车站部分旅客列车又有新变化。

  据了解,此次兰州局集团公司管内运行图调整,银川火车站将增开两趟旅客列车。由呼和浩特东开往成都方向的K195次,运行径路由原来的包西、陇海、宝成线变更为包兰、兰渝线运行,途经临河、乌海、银川、中卫、兰州、哈达铺、陇南等站,到达银川站的时间为14:40分,14:48分开车;由成都返回呼和浩特东的K196次列车到达银川站时间为13:57分,开车时间为14:06分。

  9月21日,银川站新增开往太原的K1487/5次列车,运行径路为太中、定银线运行,途经定边、吕梁、汾阳、交城等站。银川站发车时间为23:30,到达太原的时间是第二天早上9:25分;由太原站返回的时间为22:58分,到达银川的时间为第二天早上8:30分。

  同时,在此次运行图调整中,银川发往成都的K1615/6次列车运行径路也有较大变化,由过去的包兰、宝中、陇海、宝成线改经包兰、宝中、安口南、天华、陇海、兰渝线运行,增加了天水、陇西、定西、兰州、哈达铺、陇南等站。在银川站发车时间也由过去的12:27分改为11:58分,提前了29分钟,到达成都的时间为第二天13:51分;由成都站返回的时间是15:03分,到达银川的时间是第二天21:18分。

  此次运行图调整后,银川车站去往成都方向的旅客列车又增加了一趟,去往太原的列车也增加一趟,届时银川去往太原的列车共有5趟,让百姓出行有了更多选择。并且银川开往成都的K1615/6次列车运行径路改变,弥补了银川没有直达陇西、天水列车的遗憾。

  最后,火车站工作人员温馨提示,此次运行图调整期间,正值“中秋”小长假期间,在此期间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随时关注铁路官方12306网站或银川火车站官方微博进行在线咨询,也可拨打车站问询电话0951-3922222查询,避免因列车时刻和经停站等变化影响大家的正常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