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记得11月6日至10日现场确认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2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信息确认工作时间为11月6日至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我区共设置6个信息确认点,包括宁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北方民族大学、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教育考试中心、固原市原州区教育考试中心、宁夏教育考试院。

宁夏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现场确认报名信息时,报考点只对考生有效身份证件、非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历证书及应届本科毕业生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生证进行审查,并与网报相关信息进行核对,考生报考资格的全面审查由招生单位在复试时进行。因此,凡不具备报考资格而参加报名者,造成遗留问题考生自行负责。单独考试、管理类(如MBA、MPA)、部分院校的艺术类等特殊专业须到本校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招生院校公告,选择相应的报考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