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我市有一次大风降温降雪天气过程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1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1月13日,记者从市气象局气象通报会上了解到,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强冷空气东移影响,预计14日至16日我市有一次大风、降温、降雪天气过程。14日,全市有雨夹雪,伴有4级至5级偏北风。15日至16日,全市有中到大雪,其中泾源、隆德有大到暴雪,累积降雪量可达5毫米以上,部分地区可达8毫米至10毫米。同时,13日到15日,日平均气温下降6℃至8℃,16日最高气温-5℃至-1℃,17日最低气温-13℃至-8℃。

气象部门提醒,各地需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六盘山沿山需积极防范道路湿滑、积雪、结冰带来的不利影响。农户需加强设施农业管理,做好温棚加固防风措施。进入冬季杂草较多,各地防火形势较为严峻,应加强防火宣传和巡查力度,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林区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