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1月15日起报名 3月9日开考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月11日,记者从宁夏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宁夏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15日8:30至1月18日17:00,考生可于3月4日8:30至3月9日18:00打印准考证,3月9日考试,4月16日起可查询笔试成绩。

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实行全国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划定合格线。宁夏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全部采取纸笔考试形式进行,每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申请报名参加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的人员,要有宁夏户籍或宁夏有效居住证。宁夏区内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地区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2016年(含)以后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类专业学生,毕业后申请教师资格应参加国家教师资格统一考试。

本次考试宁夏设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和中卫市5个考区。某一考区人数满额将被关闭,考生可选择未关闭的考区进行报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