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机场公交专线的公告

信息来源:固原公交

发布时间:2019-01-25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大市民:

  为了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交通惠民的部署精神,更好地服务机场旅客及我市居民的出行需求,带动城市经济发展,按照六盘山交通集团的统一工作安排,我公司决定从现有运行的公交线路中抽调2-4辆纯电动公交车,开通六盘山机场公交专线,定时定点接送旅客。

一、机场专线1号车(西港酒店—六盘山机场)

1、8:00西港酒店发车,8:30到达六盘山机场,在机场停留50分钟,9:20机场发车返回西港酒店,承接重庆起飞G52667次航班在六盘山机场降落需乘坐公交车的乘客。

2、11:30西港酒店发车,12:00到达六盘山机场,在机场停留60分钟,13:00机场发车返回西港酒店,承接银川起飞G52670次航班在六盘山机场降落需乘坐公交车的乘客。

3、16:00西港酒店发车,16:30到达六盘山机场,在机场停留60分钟,17:30机场发车返回西港酒店,承接西安起飞MF8263次航班在六盘山机场降落需乘坐公交车的乘客。

二、机场专线2号车(西港酒店—六盘山机场)

1、12:30西港酒店发车,13:00到达六盘山机场,在机场停留50分钟,13:50机场返回西港酒店,承接西安起飞HO1009次航班在六盘山机场降落需乘坐公交车的乘客。

2、17:30西港酒店发车,18:00到达六盘山机场,在机场停留30分钟,18:30机场发车返回西港酒店,承接天津起飞G52669次航班在六盘山机场降落需乘坐公交车的乘客。

以上机场专线(西港酒店—六盘山机场)单程12.0公里,运行时间(单程)30分钟,票价均为5元。由市区前往六盘山机场的旅客可在西港酒店、师范学院、汽车站公交站点集中乘车到达六盘山机场。在六盘山机场返回市区的旅客可在汽车站、师范学院、公交站点换乘 1路、5路、8路及10路公交车均可到达老城区及火车站等地。需前往西南新区的乘客可在北京路师范学院公交站点换乘12路公交车即可到达目的地。

机场专线公交1号车和2号车自2019年1月25日正式开通试运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广而告之!


固原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