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5所高校新增14个本科专业 表演专业在列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日前,国家教育部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确定了同意设置的备案专业、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和新增目录外专业点名单。我区4所高校新增备案本科专业13个,2所高校新增审批本科专业。

据了解,新增备案本科专业的学校是宁夏理工学院、银川能源学院、宁夏大学新华学院、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其中:

宁夏理工学院新增备案本科专业为:环境工程(工学)、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工学)、农村区域发展(管理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学);

银川能源学院新增备案本科专业为:学前教育(教育学)、生物工程(工学)、视觉传达艺术(艺术学)、翻译(文学)、工程造价(工学);

宁夏大学新华学院新增备案本科专业为: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工学);

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新增备案本科专业为:学前教育(教育学)、小学教育(教育学)、表演(艺术学),

北方民族大学新增备案本科专业为:智能科学与技术(工学)。

另外,根据教育部印发的《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北方民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申报的“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本科专业和宁夏大学新华学院的信息安全本科专业顺利获批,新增专业自2019年开始招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