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出行,这份宁夏境内道路施工绕行攻略请收好!

信息来源:今日固原

发布时间:2019-05-2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5月22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端午节小长假期间,我区部分高速、国道正在进行紧张施工,无论是驾车出游,还是归乡探亲,不妨都来了解下小编为您精心准备的绕行方案!

1.京藏高速改扩建,银川北互通立交至麻黄沟段(银川至内蒙古方向)全封闭施工。

建议所有小型车辆可在京藏高速永宁收费站、贺兰山路收费站、银川北互通立交银川北收费站下高速绕行国道109线前往平罗、内蒙古方向;或从京藏高速绕行北绕城高速至乌玛高速至大武口转平石高速去往内蒙古。还有一条绕行方案:可在京藏高速金积互通立交绕行古青高速至乌玛高速至大武口转平石高速去往内蒙古。

2.京藏高速吴忠金积至红寺堡滚泉段,由于京藏高速改扩建施工,该路段上行线即银川往固原方向全封闭。同时,关马湖服务区停止运营。

下行线固原往银川方向单向正常通行,沿线关马湖服务区和关马湖收费站停止运营。银川前往固原的车辆请提前经青铜峡西收费站、青铜峡南收费站、叶盛收费站、青铜峡收费站绕行109国道;经吴忠收费站、杨马湖收费站、金积收费站绕行101省道。

3.青银高速宁东收费站去往盐池方向匝道,因该匝道施工,该匝道全封闭交通管制。

建议去往盐池方向的车辆绕行宁东南收费站驶入青银高速公路。

4.244国道石嘴山红崖子黄河公路大桥段,自治区交通部门对石嘴山红崖子黄河公路大桥段施工,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

5.309国道固原原州区中河乡庙湾村至硝口村,由于道路改扩建施工,施工期间小型车辆从便道通行,大型车辆需经固西高速绕行。

6.312国道泾源县什字镇蒿店村段,该路段正在实施桥梁改造工程,交通全封闭,建议车辆从便道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