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家爱心企业为全市工会会员提供增值服务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5月23日,我市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启动仪式举行,18家爱心企业成为全市工会会员服务的首批特惠商户,将为持卡职工提供生活、就医、娱乐等18项增值服务,工会会员可享受获得更多折扣服务和免费服务。

据了解,开展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是我市各级工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的有益尝试,为广大工会会员办实事办好事的新举措、新途径。目前,全市有基层工会1411家,会员近9.8万人,已办理会员卡近3.5万张。

2019年,根据自治区总工会要求,工会会员卡办理覆盖率要达到60%的目标。即日起,工会会员服务卡项目推广工作将在全市推广,各县区总工会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实施已落实的优惠项目,争取社会各界和爱心企业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增加特惠商户规模和特惠项目服务范围,使广大职工真正享受到工会会员卡带来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