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7月15日开始,固原市政府巷将实行单向通行,并启用监控抓拍

信息来源:固原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分局

发布时间:2019-07-0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切实缓解政府巷交通拥堵,规范行车秩序,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在政府巷采取单向通行交通管制措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自2019年7月15日起,对政府巷采取单向通行交通管制措施,并启用电子警察抓拍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2019年7月15日0时起。

二、交通管制措施:

政府巷只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通行;中心路由东向西至政府巷丁字路口,只允许机动车右转进入政府巷(按照政府巷单行方向通行);以上巷道全路段禁止停放任何车辆(含非机动车)

微信图片_20190703183300.jpg

三、抓拍路口、路段

对于在政府巷南北两头路段、政府巷与中心路交叉口路段违停的车辆一律抓拍,录入上网处罚。

微信图片_20190703183402.jpg

四、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

以上路口、路段主要抓拍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向行驶、压线行驶、不依次通行、在道路上及人行道乱停乱放、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

五、其它相关事项:

(一)因实行车辆单向通行交通管制措施,对部分市民、单位造成的影响,敬请谅解和支持。

(二)上述路段以及路口已同步配套设置了相关交通标志、标线和电子监控设施,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文明通行。

现将政府巷采取单向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及启用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及监控路口路段向社会公告,请广大驾驶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对于监控设备抓拍到的交通违法行为,将录入公安交通违法处理系统,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固原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分局        

2019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