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关街(西关十字-帝豪停车场)主街道全封闭施工60天,注意绕行通行!

信息来源:掌上固原

发布时间:2019-07-1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西关街工程是海绵城市建设的重点项目,由宁夏首创海绵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宁夏六盘山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施工。

因为道路路幅较窄,不符合半封闭施工条件。为保证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的完整性及整体观感,需全封闭施工,在西关街与北关路丁字路口、文化街与东海路十字路口、文化街与中山街十字路口、政府街与西关街丁字路口设置封闭标志牌,在西关街施工段两端(西关十字及帝豪停车场)安排交通疏导员各两名轮流值班进行交通疏导工作。

封闭时间:2019年7月10日至2019年9月10日,历时60天,施工期间请过往行人、车辆绕行,保证道路安全,对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固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固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二大队

宁夏首创海绵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宁夏六盘山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道路全封闭示意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