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宁夏出行网络售票收取信息技术服务费的公告

信息来源:掌上固原

发布时间:2019-08-2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亲爱的旅客朋友: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陪伴、包容和信任,您的坚持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宁夏出行从2015年12月上线以来,为广大旅客提供宁夏全区汽车站在线查询、购票、退票等出行服务。在2015到2019年的数年里,一直免费提供服务,先后投入资金5000余万元用于改善产品体验。先后更新了优惠车票、自助售取票设备、乘车保障、线上退票、定制出行、客服短号等多项新服务功能,提升系统安全保障平稳运行。其中优惠车票每年优惠额度达2000万元。

随着交易量的不断攀升,系统运行维护成本也在呈几何级数增长,我司不具备继续免费提供服务的资金条件。为了保障系统持续运行并继续提升用户服务质量和体验,经与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咨询和确认,参照其他省市的运营情况,我司可在自有售票平台加收信息技术服务费,用于维系系统运维开销。我司将从2019年8月26日起,在“宁夏出行”平台微信公众号上对购票服务加收信息技术服务费(以下简称“服务费”),标准如下:

1.对于票价低于10元的,不收取服务费;

2.对于票价10至29元的,每张票收取1元服务费;

3.对于票价高于30元的,每张票收取2元服务费;

4.因旅客自身原因退票的(包括在线退票、线下窗口退票),由于信息技术服务已经发生,退票时已产生的服务费不予退还。因班车停运造成退票的,服务费随同票款一并退还至支付账户,退款时间1-7个工作日。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及安全保障。如有疑问,请拨打服务电话96966咨询。

宁夏天豹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信息技术分公司

2019年8月20日

1566465940.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