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宁夏7处省界收费站已全部拆除

信息来源:新消息报

发布时间:2019-10-0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29日晚,银巴高速主线站完成收费站拆除和交通导改。至此,加上已完成的惠农主线站、兴仁主线站、营盘水收费站、隆德收费站、沿川子收费站和盐池主线站,宁夏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项目比原计划提前一天、比交通运输部要求提前一个月,完成区内7处省界收费站的收费大棚、收费广场拆除和路面恢复施工。 

9月30日上午,记者在银巴高速主线站看到,以前的“四入八出”12个车道,拆除了3个入口和4个出口车道,保留下来“1入4出”。收费站大棚已经拆除,混凝土路面铣刨,取而代之的是黝黑的沥青路面。“这一系列拆除和路面恢复仅用了14个小时全部完成。”宁夏交投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杜洋介绍,截至目前,宁夏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项目正在如期进行中,其中228套ETC门架基础施工已全部完成;ETC门架吊装累计完成200套,占总量的88%,计划10月10日全部完成;ETC门架设备安装施工共228套,已累计完成77套,占总量的34%,计划10月20日全部完成。 

收费站及收费车道升级改造方面,ETC专用车道升级改造共415道,已完成149道,占总量的36%,计划10月20日全部完成;预检站软件升级62处,正在按交通运输部最新要求开发系统软件,计划10月20日全部完成。其他系统建设待交通运输部统一技术标准和软件研发完成后,10月31日前完成收费数据中心建设、通信系统升级改造、网络安全系统建设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