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通”APP上线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2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0月22日,服务于固原市民,集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和生活服务为一体的智慧城市生活服务平台 “固原通”APP(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

“固原通”APP设固原政务服务、网上预约挂号、公共生活缴费、五险一金查询四大板块,最大亮点是与固原政务服务的全面打通,用户可以通过“固原通”进行固原地区线上政务服务在线申报。随着固原市163政务服务模式的深入建设,“固原通”将承担起面向市民进行服务的重要任务。目前,已经开通了法人事项902项、自然人581项与19项便民审批事项。医疗模块中,“固原通”已上线开通了固原市与宁夏多家三甲医院线上预约挂号,同时正在接入电子健康码与电子社保卡等健康医疗服务。在公共服务领域,用户可以进行多种个人数据查询服务,如公积金、社保、医保、交通违法查询。在生活服务领域,“固原通”为用户提供缴纳水费、电费、有线电视费与通讯费的功能,用户使用支付宝或微信就可进行线上缴费。此外,“固原通”还提供固原扶贫、固原旅游、固原涉农331、固原12345等固原地区独有的特色服务,并联合固原日报,为用户提供固原与宁夏地区热点新闻,方便市民第一时间获取固原最新新闻动态。

据悉,“固原通”目前只支持安卓系统扫码下载使用,苹果IOS系统还在审核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