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固原市(原州区)人才招聘大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固原市就业创业服务局

发布时间:2019-12-0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大对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实现多渠道就业。固原市就业创业服务局、原州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联合举办2019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固原市(原州区)人才招聘大会,诚邀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和求职意愿的个人积极报名,届时参加。

一、时间: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9:00—12:00

二、地点:固原市人力资源市场(原州区六盘山西路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大楼五楼)

三、招聘对象

2020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其他各类重点求职群体。

联系电话:0954—2929261、0954—2036771

固原市就业创业服务局

2019年1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