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大幅降雪,这些路段已实施交通管制!

信息来源:宁夏交警

发布时间:2020-01-15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今明两天

我区开始大幅降雪

部分地区已开始降雪

根据最新天气预报

我区将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宁夏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全区阴,银川吴忠中卫固原四市大部有微到小雪,今天夜间全区阴,吴忠市东部有微到小雪;全区最高气温零下3到零下1度,最低气温零下13到零下8度。

  中央气象台:1月15日08时至18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西南部、青海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江汉大部、黄淮中西部、江淮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南部和北部、青海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西藏南部等地局地暴雪(10~19毫米)。

下雪了

网友是不是又要问到

交警蜀黍是不是又要交通管制了?

  宁夏高速公路即时路况

  1月15日15时55分,受降雪天气影响,路面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现对固西、泾华高速全线所有车辆、彭青高速除大型货车以外的其他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对以下路段的大型客车、危化品运输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1、黑海、同海全线;

  2、福银高速海兴至青兰高速沿川子段。

  对以下路段沿线收费站上站的大型客车、危化品运输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1、京藏高速叶盛至大河段;

  2、福银高速滚泉至海兴段;

  3、定武高速红寺堡至盐池主线段;

  4、青银高速高沙窝收费站、花马池收费站;

  5、盐鄂高速盐鄂收费站。

  因甘肃境内降雪影响,现协助甘肃响泉大队对兴仁次站收费站至宁甘界(出宁夏)的所有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