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六盘山水务有限公司春节放假通知

信息来源:宁夏六盘山水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尊敬的用水户: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统一安排,结合我司实际情况,现将我司春节放假安排如下:

1月24日--1月30日放假连休;

为保证用户正常用水,城区营业所(新时代对面)春节期间正常营业(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放假期间广大用水户可以通过本微信公众号体验指尖上的营业厅功能。绑定水表信息、查询水费账单、在线微信支付缴纳水费等操作等您来体验哦~(磁卡水表不能使用微信公众号购水,需要到营业厅缴费)

为做好春节期间各项供水服务保障工作,公司管理层轮值,水厂、维修、热线中心等一线部门坚守岗位,全力保障群众用水需求;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应对供水突发事件。您的满意,是我们的动力,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您提供优质的供水服务!

如需帮助,请致电服务热线:0954-96666。

宁夏六盘山水务有限公司         

2020年0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