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3例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公布!其中两人是姐妹,姐姐7岁,妹妹仅3岁!

信息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15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月14日,同心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同心县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的通告》(第7号),简称《通告》。

2020年2月14日,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报,2020年2月13日0-24时,同心县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3例,目前已全部转至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治疗。截至2月14日18时,同心县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14例。

新增确诊病例3例。

新增确诊病例一:苏某某,女,7岁,同心县韦州镇庆华村人。

新增确诊病例二:苏某某,女,3岁,同心县韦州镇庆华村人。

以上两位患者为姐妹关系,主要活动轨迹基本一致,具体如下:

1月27日9时,两位患者与母亲马某(确诊病例)到韦州镇庆华村马某某家做客。期间,2月6日确诊病例苏某某在场,11时前往韦州镇石峡村马某某家(外婆家)做客,18时返回家中。

2月8日18时,两位患者作为2月6日确诊病例苏某某的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

1月26日-2月8日除以上其他时段,两位患者均在家未外出。

新增确诊病例三:彭某某,男,16岁,同心县韦州镇韦二村人。

主要活动轨迹:

1月18日24时,患者父亲彭某某(确诊病例)自驾车携患者从广州出发,途经湖南、湖北十堰、陕西定边等地,于20日21时到达韦州镇后,分别到患者外公王某某(确诊病例)家和二姨王某某家做客,23时左右返回家中。

1月21日-30日,患者多次到韦州镇汽车站旁苏建锋灯具店与表哥苏某某玩耍。

2月3日,患者到韦州镇农业银行附近药店给父亲彭某某(确诊病例)购买感冒药。

2月9日,患者作为2月9日确诊病例彭某某的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

《通告》提醒广大居民朋友,如您是与上述患者密切接触者或在不同场合有过同行、交谈、照面等行为,请立即与同心县疾控中心联系,并主动配合做好居家隔离观察或集中隔离观察工作。同时,提醒从武汉、湖北和其他外省(区)返同人员要配合当地村、社区做好筛查登记与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到通风不良、人群密集的场所,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要立即向当地村、社区或同心县疾控中心报告,积极配合做好隔离治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