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将正式开园!

信息来源:固原发布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大游客朋友: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为使广大游客朋友重启 “森”呼吸的脚步,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于4月3日正式恢复开放。本着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和谐、健康平安、放心愉悦的游览环境,结合《固原市文化旅游行业领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南》要求,已对景区经营场所进行了全面清理、消毒,并在严防严控的基础上分类推出优惠措施,确保防控不松懈,游客更舒心。

优惠政策

一、 森林公园面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现退役军人实行免门票优惠。享受免票的人员,需持本人相关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警官证、军官证、士兵证或相关有效证件)换票入园;

二、自景区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宁夏籍、湖北藉游客凭有效二代身份证件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三、固原籍游客,凭身份证或相关有效证件免景区门票;

注:以上优惠仅针对景区首道门票,不包含景区其他消费项目。

入园须知

1、营业时间为 8:00—17:00

景区日接待量不超最大承载量一半。  

2、请您出行前下载“我的宁夏”APP注册并如实填报个人信息,现场出示“我的宁夏”生成的绿色防疫健康码,并经景区防疫服务点测温正常后方可入园;体温检测超过37.3°C的游客不得进入景区,及时报告并劝导就医。

3、游客请依次排队入园,佩戴口罩,配合景区登记,填报个人身份信息。拒绝不戴口罩和不配合人员入内。

4、只限一人持有效证件购票,尽量避免近距离接触,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做到不聚集、分散游览、有序参观。

5、博物馆参观控制人流,防止游客过于密集;

6、游客自驾车辆请在停车场隔位停放;乘车时,请系安全带并主动隔位就坐。

7、景区仍属于森林高火险期,禁止携带火源火种进入,景区内严禁吸烟;游览时,请自觉遵守景区相关森林防火规定。

8、倡导文明旅游,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勤洗手,不随意吐痰、乱扔垃圾。

9、游览过程中,若发现自己或他人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者,请及时告知景区工作人员,并配合检查。

以上要求,请广大游客朋友积极配合遵守,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特殊时期,给大家游玩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紧急联络电话            

固原市疾控中心电话:2851681

泾源县疾控中心电话:5012205

泾河源派出所电话:5648275

六盘山森林公安电话:5648110

森林公园救护电话:3964466

咨询电话:0954—5648319

春暖花开、相约六盘,让我们携手开启一场浪漫清新的踏青赏花之旅。

阔别已久的六盘山美景

终于要与大家重逢了

在这个春天

在小南川

来一场“洗肺之旅”

洗去疫情期间的紧张与束缚

走入小南川,最明显的感觉是呼吸清冽、舒爽,仿佛走进了大自然的花房。这里的空气饱满、湿润,并且有一丝丝的清香,或似松木的松香,或似不甚明辨的草木的芬芳……走不多远,你就顿感神清气爽,舒适惬意。诗与远方的游兴,被空气唤醒、激活、点燃......大多数人都会快乐起来,眼睛亮了,话语稠了,耳朵都聪明地听到了鸟鸣虫吟......

仅仅是空气,无所不在的呼吸,已是人们无一例外地被心肺洗涤、头脑刷新、身心康乐.....这是不一般的空气,是养人,养万物的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负氧离子,看不见,摸不着,但人们可以真切地感知到。它是“空气维生素”,人类生命之根本。

走进这里,就是治疗你

给生命找个纳新借口,为健康找个科学理由,沿着这条埋在风景中的道路,翩翩而来,款款而行,像莱昂纳多.达.芬奇那样,风度翩翩的做三件事:行走,语言,站在有龙女出浴之称的瀑布前,深深地呼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